桉缶

暂时离开一会儿

聊天记录大公开(下)

  半现实

  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上一篇不小心把我最爱的趴漏掉了,因为是看第二遍,那个进度条它自己跳了,补上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😘:我有错过什么嘛?

水宝宝:马上就到我的unit

😘:刚刚好啊!耳语者要上线了?

水宝宝:这边建议姐姐全程准备好速效救心丸

😘:哦哟哟

😘:你的每个动作都会成为我的想法参考

水宝宝:那不是很正常?

😘:床上的那种【嘘.jpg】

水宝宝:……

水宝宝:要不,你去睡觉吧,别看了

水宝宝:【惊恐.jpg】

😘:认真的?

水宝宝:干嘛啦!这是工作!

😘:参考而已嘛,哈哈哈哈,小怂包

水宝宝:我!我!我辣死你!

水宝宝:【跺脚.jpg】

😘:好哦💛


  

😘:这是被欺负的小秘书嘛?

😘:姐姐的衣服好穿吗?

😘:嘶,杨冰怡,真的长大了啊?

😘:项圈,眼镜,绑带,腰环……

😘:冰冰喜欢这些啊,姐姐都买了呢,下回试试【奸笑.jpg】

😘:啧,这么会扭,到床上装什么死人啊!

😘:好烦!【艹.jpg】

😘:明天你必须单独给我跳一遍!


  

  

水宝宝:谁装死人了?你的关注点偏差了吧!

😘:我都可以预料到重播里裤子乱飞了

水宝宝:我可以理解这是夸夸吗?

😘:我们冰冰跳的很有魅力,很精彩,美中不足大概是本人只能在屏幕外脸红心跳

水宝宝:哼哼,夸奖我收下了,不足的地方下次注意喽【吐舌.jpg】

😘:你看起来很得意的样子

水宝宝:能让姐姐脸红心跳说明我很成功啊

😘:那你经常成功啊

水宝宝:什么意思?【疑问.jpg】

😘:下一个part是什么啊?

水宝宝:为什么经常成功啊?

😘:你说呢?

水宝宝:哦~【恍然大悟.jpg】

水宝宝:🥰🥰🥰

水宝宝:下一趴是随放随跳喏

😘:宝贝,家训背给我听听

水宝宝:我家没有这个东西啊

😘:我们家有啊

水宝宝:哦~好像不记得了耶

😘:!!!

😘:你装!

😘:你接着装!

😘:我看你今天晚上还上不上床了!

水宝宝:哈哈哈哈哈,不和别人贴贴,抱抱,亲亲,放心好了(Wink.jpg)

水宝宝:(拍拍胸脯.jpg)

😘:(流血大刀.jpg)


  

  

😘:是我们一起买的跳跳虎的头套耶

😘:你好可爱呀!宝贝!

😘:水聚上线了?哈哈哈哈,站区有个聚聚好突出啊【大笑.jpg】

😘:小老虎被你抛弃了【哭哭.jpg】

😘:哈哈哈哈哈哈,左婧媛笑死我

😘:控台哥哥好搞哦

😘:氛围真好啊,大家看起来好开心

😘:灯红酒绿!

😘:你们水冉在干嘛?怎么偷偷笑啊!

😘:搭肩,扭胯,戴头饰,真好啊!

😘:【咬牙切齿.jpg】

😘:杨冰怡你眼里只有宋昕冉嘛?

😘:【流血大刀.jpg】

😘:还盯!


  

😘:你们花队确实赏心悦目啊【流口水.jpg】

😘:油噶米!!

😘:我们冰冰想不想吃曲奇呀?

😘:芜湖!看得好开心啊!

😘:我们水水不愧是小队长,这个歌单把新人都cue到了啊【点赞.jpg】

😘:初恋蝴蝶,我还记得你和宋昕冉那个MV哈,甜的很呢【斜视.jpg】

😘:天使的圈套,哼!某人还和别人在b50跳了这首吧?

😘:杨冰怡!能不能不要一看到甜妹就移不开视线?

😘:哦哟,我们晓艳跳的真不错

😘:夸夸

😘:哈哈哈哈哈哈,结伴,你后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?

😘:这弟媳妇的屁股你也下得去手?

😘:我们的女王殿下什么时候也拍一下最初版的练习室吧?不发,自己存着,晚上的时候可以回放一下【狗头.jpg】

😘:哈哈,怎么把人家当麦架啊?

😘:唉,水煮汤圆好甜啊!真受不了

😘:ttl,ttl,ttl,ttl

😘:哈哈哈哈,真的会有一些鲜明对比,左左被疯狂特写了【笑哭.jpg】

(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)

😘:哼,小孩对谁都这么温柔,真的会又醋又骄傲的

😘:玩疯了吧?

😘:喔哦~喔哦~ 嘿~嘿~


  

  

水宝宝:嘻嘻,开心【原地转圈.jpg】

😘:看出来了,笑得像个傻子!

水宝宝:璇聚也很不错啊,除了有点酸不拉叽,哪哪都好【捂嘴笑.jpg】

😘:你在台上拈花惹草,还记得璇聚?

水宝宝:我们叉有草?王天草?

😘:那你总拈花了吧!

水宝宝:万花丛中过,哪能片叶不沾身?

😘:你在和我搞诡辩嘛?

😘:看来你是想被我绑着【🤞】?还是说,你想跪着被我【🌿】

水宝宝:段艺璇,你搞得我们的聊天记录很奇怪

😘:没办法,内人不太听话,需要一些敲打

水宝宝:真的会谢【晕倒.jpg】  


    


😘:小队长发言很不错呢

😘:冰冰,你作为c,应该知道摄像头经常对着你吧?我可是一直关注着你,你那些小动作我都看得清清楚楚!

😘:这首歌真好啊,为你们队写的歌,大家再一起唱太有感觉了,分part和留那一句冉蔚的独唱,都很合适,夸夸!

😘:虎火发动!

😘:哇,到你们叉鳗主场曲目,一下就炸开

😘:突然好想去台下看啊,和他们一起call一定很不错!

😘:宝贝大声唱!

😘:狗狗眼睛在发光耶!

😘:喜欢!!【疯狂冒心.jpg】


  

😘:我永远相信杨冰怡!!


  

😘:扭的不错啊【心动.jpg】

😘:击掌【击掌.jpg】

  

😘:杨冰怡!你!超级优秀!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