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缶

暂时离开一会儿

你好香啊


虽然不愿意丢失被包裹的感觉,但眼看着太阳有了下降的趋势,段艺璇还是在心里说服了自己出声叫杨冰怡起床。



“歪歪?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还不醒啊?是小猪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太阳晒屁股喽”

“嗯~”

“小孩怎么睡不醒啊?”

“昨晚太累了”

“昨晚?睡觉睡累了吗?”

“……呃,因为你一直对我拳打脚踢的啊”

“不可能!”

“你说没有就没有咯”


  杨冰怡起床起的很干脆,打着哈欠径直走向浴室。


  床上的段艺璇还在在努力的回想着,真的在晚上对人拳打脚踢了吗?不应该啊?


  而浴室里的人长舒了一口气在庆幸,还好跑得快,刚睡醒脑子还有点不清醒,差点露馅了。


  落上锁,外放音乐,杨冰怡打开淋浴,冲掉一身疲惫。心里倒没有想着怎样糊弄外边的人。大部分时候,那人还是一个说了就信小迷糊。


  放松的状态下,尾巴和耳朵都冒了出来,自然的垂着在头发和股间。没错,杨冰怡是一只小狐妖。只是不知道要往上算多少代,才能攀上那个闻名世界的妲己。经过了无数前辈和人类的结合,她这一代仅剩的法术,只有化形和催眠了。


  学会隐藏自己的耳朵和尾巴之前,杨冰怡从没得到过出门的允许。但在网路上当她看见了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,就决心要把这个作为自己的狐生梦想。除了学会隐藏自己的动物特征,她还学会了简单的催眠,以防自己在人前露出破绽,她清楚的知道但凡出了一点疏忽她的梦想恐怕会立刻破碎。


  

“杨冰怡!你好了没有!我要上厕所!”

“你回自己房间不就好了?”


  有些急促的声音催着里面的人关掉了淋浴,杨冰怡没有多做停留,擦干身体,给头发包上毛巾,穿上T恤就开了门。



“就想在你这,略略略”

“记得开排风,我刚刚洗的热水”

“知道了,啰嗦”

“点外卖还是下楼吃?”

“去我房间,我买的咖喱昨天到了”

“那你刚刚先回去不好吗?”

“美女的事少管!”

“好好好,快点吧,不是急得很嘛?”

“还不是你一直和我叭叭,还不穿裤子,羞羞脸”

“你搞搞清楚,我是为了谁?”

“嘻嘻,我们歪歪最好了”


  对一会儿一个样子的段艺璇,杨冰怡早就习以为常,不再接话,转身去拿吹风机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段艺璇根本不想上什么厕所,其实是杨冰怡离开被窝后,令人舒适的气味慢慢淡去,自己有些烦躁的想作弄她。内心也笃定,杨冰怡听到自己的需求一定会尽力满足。所以有在期盼她衣不蔽体的让出浴室。可惜,好像叫晚了些。


  浴室的瓷砖、柜橱、镜面都蒙上了水雾,外头吹风机的声音隆隆作响。段艺璇忽的有些看不真切自己,那个鼻尖快贴上杨冰怡换下的睡衣的人,贪婪尽显。


  

“我用好卫生间了!先回去了!”

“什么?”


  杨冰怡关掉吹风机,一脸懵的看着已经被关上的房门。刚刚好像有什么东西窜出去了?段艺璇在浴室里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吗?怎么一副见鬼了的样子?


  走进浴室去看,马桶盖都没掀开。


  大概是段艺璇是受不了自己浴室里的水汽,又着急,才会火急火燎地回自己房间解决去了,杨冰怡按着自己的思路推测着段艺璇这般反常举动的原因。


  

  ﹌咚咚咚


“段艺璇儿!我进来了!”(y)

“欸,晓艳也在啊?”(y)

“对啊,她说要做午餐,我就来了”(s)

“今天吃什么?”(y)

“……”

“鸡肉咖喱”(s)

“段艺璇儿?怎么不说话?”(y)

“啊!?哦。吃鸡肉咖喱你不是喜欢吗?”(d)

“你刚刚怎么回事儿啊?嗖的一下就不见了”(y)

“我……我回来给你们做吃的啊”(d)

“哦。”(y)


  

  可是,为了做吃的回来,为什么自己浴室的马桶盖没有掀开?是她又盖上了吗?


  段艺璇手上忙活着,脑子里却像一团浆糊。本来今天是准备吃双人午餐的,但刚刚浴室的行为着实惊到了自己,甚至已经到了不能单独面对杨冰怡的程度,又不想饿着她,无奈才叫来了孙晓艳一起。


  

“水水,你身上好香啊!”(s)

“是吗?”(y)

“这么浓的咖喱味都盖不住呢”(s)

“可是我今天没喷香水啊”(y)

“是沐浴露或者洗发水吧?你用的什么呀,这个味道好好闻”(s)

“不是”(d)

“啊?”(s)

“她身上的味道不是沐浴露,也不是洗发水”(d)

“有吗?我怎么没闻到?”(y)

“那是体香吧?一般人都闻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”(s)

“啊?不是吧?谁体香盖咖喱啊?那能好闻吗?”(y)

“超级好闻!”(s,d)

“对吧!我一直这么觉得”(d)

“呃……”(y)


  原来不止自己喜欢这个味道啊!段艺璇好像找到了同伴,如果大家都喜欢的话,自己的行为是不是也还算正常呢?


  稍稍在心里安慰了一下自己,再一抬眼孙晓艳都快贴到杨冰怡身上了,自己怎么不知道她俩这么熟?


  这边杨冰怡也很困惑,今天的孙晓艳有些奇怪,平时都是队友相敬如宾的相处方式,今天好像是粘上自己了,而且坐的越来越紧,慢慢都能感觉到体温靠近的波动。


  

“孙晓艳儿!你挤到她了!”(d)

“啊!那个,对不起啊水水,确实太好闻了”(s)

“你有点子像那个变态”(y)

“人家喜欢闻你就是变态了?”(d)

“不是,问题是她平时不这样啊!”(y)

“哈哈哈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很奇怪”(s)

“行了行了,过来添饭”(d)


  

  问出那句话的时候,段艺璇希望听到的是否定的答案。然后又在思考着杨冰怡的回答里包含的意思,平时不这样,如果平时都这样,她是不是就会认为这件事可以接受呢?

评论(11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