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缶

暂时离开一会儿

南京日常

  

某舞蹈房

  

“这里要这样,眼睛看我”

“……”

“手往下一点,省力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段节奏还是稍微慢一点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行了!不行了!段艺璇儿,休息会儿吧?排得差不多了”

  

段艺璇看着先斩后奏呈大字瘫在地板上耍赖的小女孩轻笑出声

  

“歪歪累了?”

“昨晚都没怎么睡,高铁上又睡不舒服,我就昏迷半小时,你也休息会儿?”

“好,你眯一会”

“陪我一起”

“好”

  

听着耳边的呼吸声逐渐平缓,段艺璇轻轻抽出被环握住的手,半支起身子看向身旁。

  

入眼是一张素净的脸,没有平日的妆造,顶着炸毛的头发。额边的汗水还没干透,粘结着几缕发丝。

  

段艺璇思索片刻抬手捋了捋那已经昏迷的人的凌乱刘海,又用纸巾压了压鬓角的汗水,将脖颈和胸脯也顺带处理了。后背被紧实的压住便作罢了。好可爱啊!要不拍个照纪念一下?

  


杨冰怡许是太累了,被人摆弄着却没有半点苏醒的痕迹,只是乖乖的受着,更激得段艺璇母性大发。

  

再一会儿又把旁边跳舞时掉落的鸭舌帽盖住她的眼睛,没有光线会舒服一点吧?

  

歇了一会,段艺璇还是没有困意,便打算出去和老板再续两个小时,顺便回复一下工作信息,听一下手机里别人发来的语音条。

  

走的时候不忘顺走了杨冰怡调了闹钟的手机,调高了空调温度,轻轻的关上舞蹈室的门。

  

“老板,我们再续两个小时可以吗?”

“欸?你朋友刚刚已经续了一个小时啦,她微信钱都转给我喽”

“是吗?那再多加一个小时”

“好的,这边付款”

  

哼,真是靠谱的要命,人都迷迷糊糊了还记得续个时长。杨冰怡,你就乖乖的让我照顾你不行吗?

  

叮咚﹌

叮咚﹌

叮咚﹌叮咚﹌

  

是杨冰怡的手机,小太阳?是宋昕冉?发的语音条诶……解锁才能听。

  

段艺璇没问过杨冰怡的解锁密码,她们习惯给彼此留些空间的。

  

但是突然会有点好奇,六位数吗?

  

鬼使神差的,段艺璇输入了脑子里唯一有记忆的六位密码,果然,开了。

  

话说这银行卡密码还是杨冰怡怕自己没钱花,绑了一张卡给自己的时候知道的。

  

宋昕冉找她什么事儿呢?对了上次说要检查背景来着,让我看看她有没有给冉冉搞合照背景!

  

段艺璇承认,看见置顶的亲亲表情和唯一特别的聊天背景,自己的心情愉悦的不得了。开心的按灭了手机屏幕,管她什么事儿呢!等杨冰怡醒了一起看好了。

  

处理好了微信的99+,看看时间也过了一个小时多了。段艺璇关掉手机的提示音,抬脚往回走。

  

路过自动售货机想起杨冰怡带到舞蹈室的奶茶已经见底,就买了杨冰怡最爱的可口可乐。走出两步,又折回去买了矿泉水。满意的晃晃脑袋,我们歪歪最后喝到哪个就要看她的表现了。

  

“歪歪~”

“……”

“歪歪~”

“嗯~”

“醒醒~”

“嘶~冰!”

“哈哈哈,谁让你还在迷迷糊糊”

  

杨冰怡不满地掀开帽子,刺眼的亮光比脸颊上冰凉的触感更加闹人。而罪魁祸首正拿着一瓶冒着水汽的可乐笑得开怀。

  

“段艺璇儿!不带你这样的!”

“很舒服呀,冰冰的”

“讨厌死啦!”

“略略略~”

“醒了醒了,来吧,练舞”

“待会,冉冉给你发了好几条消息呢,你先看看?”

  

﹌📣杨冰怡~你房卡放前台啦

﹌📣我怕待会吃饭给弄丢了

﹌📣晚点去拿的时候报我名字就行

﹌[啵啵.jpg]

  

“好了,练舞吧”

“哟,知道了~晚上见~啵啵~”

“咋啦?”

“你对谁都啵啵嗷?”

“段艺璇儿!别阴阳怪气!”

“你房卡怎么在冉冉那?”

“她说她房间空调坏了,午睡怕热,也来不及叫人修就先睡我那里”

“哦。”

[那我还怕冷呢,是不是应该陪我一起睡?]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了好了,再过两遍吃饭去了,几点了?”

“嗯~你睡了一个半小时吧”

“啊!我闹钟呢?老板没来赶我们走?”

“关了,当然是靠谱的我又续了一个小时啦!”

“你一会都没睡啊?”

“我不困啊,没跳舞不就是歇了嘛”

“OK,那我们开始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这段咱们到时候自由发挥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个镜头里要有个互动比较好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下地的动作好像还是不太好看”

“……”

“这里情绪应该到最高了”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完成啦!芜湖!”

“我们歪歪真棒!”

“段艺璇,说了多少次了!别用幼教语气和我说话”

“夸夸你不行啊?”

“哼,我们都棒~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喝水吗?”

“确实有点渴了,刚刚那瓶可乐呢?”

“歪歪,三秒快问快答磕水冉还是水璇?”

“啊?水……”

“臭杨冰怡!喝你的矿泉水去!”

“水璇!当然是水璇!diy!哇啊滴哦!水璇仙品!”

“太慢了!犹豫了!不给你可乐!”

“就要!”

段艺璇边跺脚边叫嚣,手里递过去矿泉水,另一边手举着可乐远离杨冰怡。可身高不占优势的人在一番打闹争抢后,还是被人半圈在怀里抢走了可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就知道欺负我!”

“我们璇璇要是长高一点就能跳瓜位喽”

“我现在也可以!”

“水璇水璇,水在前”

“DIY滴在前!”

“歪爱滴歪在前哦~”

“杨冰怡!合影比比站谁1的多!”

“比就比,谁怕谁啦!”

“输了要满足一个要求”

“成交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