桉缶

暂时离开一会儿

再多喜欢我一些

  

(段艺璇视角)

  OOC

  半现实

  


我突然觉得杨冰怡没有那么喜欢我了


从前她虽然端着前辈的名头,却总爱和我撒娇,恍恍荡荡着我的手臂,黏黏糊糊地说这说那,十指相扣着从不分开的掌心永远都是热乎乎的。


但她那天天松开了我的手,她对我说手心汗涔涔的不舒服,说不喜欢牵着手。


可是我记着以前,以前她运动会的时候没说,以前我们一起巡演出发降落的时候她没说,以前我们拍档mc的时候她没说,以前练舞的每时每刻她没说,以前待在屋里靠着睡觉的时候她没说,原来都是以前了吗?她现在是不是真的有点不喜欢我了?


四个人逛夜市,我不远不近的落在后面,她竟然也毫无察觉,她以前很关注我的。


那之后的一整天我都在想,她是不是累了?不想再照顾我了?是我哪里做错了吗?游艇上不自觉的打开我们的合照,却发现她好像没有在看镜头,倒是像在看我,可我调高亮度躲避太阳时,手机却脱手而去掉入海里,我们的那么多那么多合照不会没有备份吧?刚刚那张照片,她到底有没有看我呢?烦躁。


回酒店用她的手机报了平安,想看看相册却被制止了。她现在不愿意和我分享这些了吗?我故意大声掩饰着内心的不安,

“杨冰怡!你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!”

“想多了!私人空间懂不懂?”

对呀,我不应该这样的,她会不会更加讨厌我了?


可是到了晚上,我又觉得杨冰怡不讨厌我了。众所周知杨冰怡不喜欢和任何人类一起睡觉,其中自然也包括我。可能是连日的心情低落,也可能是为了让自己清醒一些的冷水澡,经期疼痛来的轰轰烈烈,我实在是太疼了,疼到忘记了不能做她不喜欢的事情,只记得上次她有说可以找她一起睡。


她没有拒绝,把我环在怀里,来自她身体的热度烘得我全身暖洋洋的,小腹上的手慢慢的揉,仿佛灵丹妙药,驱散了痛感。她可能累极了,迷迷糊糊的还记得嘱咐我明天不要喝冰水。均匀的呼吸声打在后耳廓上,我却没有一点困意,她这样,应该是还喜欢我吧?不然怎么累成这样,还在关心我呢?


早上她没有打招呼就出门了,我的闹铃响的时候,身侧已经失去了温度。虽然今天不是一个场地拍摄,但也不是不能一起出门啊,为什么不叫我呢?是不想打扰我,还是不愿意和我一起?昨天晚上是关心还是怜悯?


莫莫有闻的时候她说,我们之间有安全感,两个人之间不用确定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,当时我确实是这样想的,她那样别扭的人,在台上说我重要的时候,我甚至有嫁给她的冲动。但如今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却总是感到害怕,她会不会因为喜欢一直都在迁就我呢?她喜欢玩,喜欢闹,却总是陪着我在房间一坐就是一天。她的喜欢会不会被消磨了呢?那现在我在她心里的心里的分量有几分呢?


我真的不想让她一天一天的不喜欢我了,喜欢可以一天天积累,不喜同样可以。于是我努力做得更好,不让她为难,不让她操心,每件事都反复确认她的意见。


那天她耐着性子一遍遍和我确认她同意我的想法,她说她快要不知道怎么和我相处了,是我太敏感了吗?可是我也讨厌敏感的自己,我觉得自己像个怨妇一样。我一边埋怨着她不懂我的心,一边又害怕失去她的喜欢。拉扯着自己,几近断裂。


我怀疑她发现了我对她异常热烈的感情,故意躲着我。怀疑她有了别的挚友要日日陪伴,想要甩掉我。怀疑她有了恋人,却瞒我瞒的严严实实。


但另一方面,我的理性告诉我,我们只是忙着工作,脚不沾地,她也没有特别对待任何人。


是了,特别对待,原来我想要的不过如此而已。


她生日公演的时候,我们表演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浪漫,樱花飘散,雨伞遮挡下,她吻了我的唇角。我被震惊得说不出话,但还是调整好表情继续跳着,不断确定她脸上的颜色。那不是意外?她对我,是那个意思吗?


唇边缓慢消散的馨香,像迷魂,像醇酒。以至于ending的时候我也失了理智,结结实实的吻上了她的唇瓣,她没躲。


她没躲。


果然她是偏爱我的吧?仔细想想,我一直都是她特殊对应的人。谁不知道,她的答案永远是我呢?


偷偷告诉你们,手机里不让我看的,全是她偷拍的我。她小子是早有预谋,害我拉拉扯扯那么久,难受的要命,要想个办法讨回来才行!


歪歪,以后的每天,都要多喜欢我一点哦!

说好了!



(诈尸产物,看完薛之谦演唱会才补的生日公演,甜的嘞,本来想写个虐的,根本虐不起来。。。晚上有点不清醒,可能有点混乱,担待)

评论(1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